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送給離開台灣的朋友❤

看見你們一個個的離去
我的心裡只能用"悲哀"來形容
雖然送你們離開時
我都只是笑笑の與你們分離
但, 其實我是很捨不得的!!
雖然我們只有短短的3個月感情
但,在心裡...
遠遠的超過了3個月

當你們不在時...
我都一直回憶著我們上課的日子
一起上課
一起吃飯
一起玩鬧
一起實習
一起38
一起去台灣的每個地方,
留下我們可愛的腳印

在讀書的這段期間
我認識了各位可愛の你們
我們都有共同的特性
那就是 >>> 有個怪癖的嘴巴xD"
雖然每次我們都要故意的"酸瀟"對方
但我知道其實我們我很關心著對方
我們也因為如此,
在對方的心中有了地位

雖然我一直都很羡慕/.\"
羡慕著你們都能回馬來西亞
去見你們可愛的家人

其實...
我也很想回去!!
❤我很想念❤
我の家人
我の兄D
我の姐妹
我の朋友
我認識の大家...

但現在的我...
只能在台灣 >.<!
但用另外個角度去想...
或許我在台灣
能活出另外一個自己
讓自己在成長一些
讓自己再學會多一點點
讓自己再多一點回憶...

我看著你們一個個の離去...
在等著你們一個個の歸來!!!
哈哈哈xD"
快點回來台灣陪我!!
別忘記台灣還有個想念你們の我!!❤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要哭了啊...
    沒關係啦,時間很快過的,我們就一起期待墾丁之旅吧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aha.. 別那麼容易哭xD" 等下我被你感染到!!!
      有錢的話我們一起去<<<"

      删除